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SBL/狀況絕佳 賀夫誓母親節蛋糕圖片 塔吉特千層派 千層蛋糕做法 網購熱銷言奪下在台首冠





:

SBL總冠軍賽即將在25日登場,裕隆和達欣睽違7季後終於再度於總冠軍賽碰頭,裕隆洋將賀夫(Herve Lamizana)蓄勢待發,揚言狀況絕佳,必定要搶下來台打球首座冠軍。

賀夫在日前裕隆練球前接受採訪表示,因為自母親節蛋糕diy 塔吉特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蛋糕 藝人爭相品嚐己年紀較長的關係,人們可能會因此認為他在體力、速度上無法負荷,但他自認目前身體狀況就好像20歲時一般,同時又擁有豐富的經驗,因此可說是在絕佳狀態。

賀夫在第10季、第12季時便曾效力於裕隆,但當時都是在季中才來緊急來台「救火」,本季為賀夫在裕隆的首個完整賽季,對此賀夫表示過去來台都僅1個多月便得面對季後賽,球隊都無法好好面對季後賽時遇上的難題,因此自己在本季開打前就主動聯絡裕隆,在一整季的搭配下有足夠的時間解決各式問題,必定會有良好的成果。

也因此裕隆在例行賽以第2名晉級的成績讓賀夫非常不滿意,他表示:「或許人們會認為第2名已經是相當好的成績了,但我覺得裕隆有全SBL最好的本土球員,加上有我的幫忙,我們應該要拿下第1名的!」

賀夫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因為例行賽第2名而感到滿足,表示自己在每個地方打球都會設定一個目標,而本季來台灣打球的目標就是拿下冠軍:「我怎麼可以在台灣沒拿過冠軍就離開呢?」母親節優惠 塔吉特修格拉巧克力千層 網購熱銷

賀夫表示多數洋將來台灣打球多是為了賺錢,但自己在10幾年的職業生涯下來早已不是為了金錢而打球,之所以選擇來裕隆效力便是因為其球風和自己最為合適,自己也極度渴望為球隊贏下久違的冠軍。

面對例行賽龍頭、陣中又有年度最佳洋將布拉(Sim Bhullar)的達欣,賀夫有著絕對的信心:「當我持球時防守者都只能被動地面對我,如果選擇重兵看守我的話其他人就會有空檔,而且達欣陣中的4號位置球員沒人能守得住我。」

「防守布拉一定會相當困難,同樣的他們在防守我時也會感到相當困擾。」賀夫表示:「沒有一個系列賽會是輕鬆的,你不是贏一場球就可以回家了,你一定得連續四個晚上都碰上同一支球隊,就算你今天贏得了我,你明天也未必會贏!」

「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帥氣的說我們會連勝4場拿下總冠軍,但這會是個漫長的系列賽。」賀夫表示比賽中有太多不可預期的事情會發生,會盡全力掌控自己能夠控制的部分,幫助球隊拿下最終的勝利。

?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家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gioi5uu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